跳到主要內容區

動機系_車、銑床管理辦法  

104.04.23一○三學年度第九次系務會議通過

 (本辦法引述本校物理系機械工廠管理辦法)

  • 每周提供二、三、四上午八到十二點,開放使用,其餘時間不開放,使用前須先向管理員預約登記一個月內的使用時段。
  • 使用工具機設備前,請先參加每年學期初辦理之『教育訓練』,費用由動機系支付。機器若有任何問題,必須立刻反映給管理員,未經訓練及許可者,不得擅自操作工場任何一部機器。
  • 使用工具機後,務必將刀具、工具、量具、夾具歸還原位並清理殘屑;嚴禁:1、穿著拖涼鞋進入工場 2、戴手套操作機器3、未戴護目鏡操作機器。如有違反上述規定達三次之實驗室或學生,除將停止使用權三個月外,並通知負責教授以及提報系所備查(科儀中心二十四小時全天候錄影)。
  • 操作任何機器前,請熟讀牆上每部機械的「操作方法」,勿操作任何不熟悉的機器,離開工場時請記得關閉電源。
  • 機器位置在科儀中心,因此另須配合科儀中心管理規定。其他未盡事宜,由系主任裁定之。

 

請由附件下載申請表及考核表(亦可由表單下載區的其他表單下載)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