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生】動機系110學年度個人申請「引導式自傳及讀書計畫」內容

本系採用引導式自傳及讀書計畫,內容如下:

(請考生依此內容撰寫並上傳至審查資料項目中之 N.自傳、O.讀書計畫) 

 

一、引導式自傳:

  1. 請分享您的成長歷程中,曾經長期投入的一件事。對您而言,意義為何?(以200字至300字為限)
  2. 您最專長的能力是甚麼?您是如何培養及發展這些能力呢?請說明這些能力如何在未來就讀清華動機系發揮?(以200字至300字為限)
  3. 請分享一個您在高中階段曾正面影響他人、解決衝突或對團體有貢獻的活動或經驗。(以200字至300字為限)

 

二、引導式讀書計畫:

  1. 您認為進入清華動機系就讀與您規劃的未來目標,兩者的相關性為何?當想更深入瞭解大學裡的專業知識或進行跨領域學習時,您將如何運用高中階段的經驗或優勢,尋找清華校內外資源完成目標呢?(以500字至800字為限)
瀏覽數: